來日本之前,大家都會為了讓旅途更充實而上網找資料、查餐廳。

我們找餐廳的方法呢,似乎跟其他人不太一樣:看電視。

這家Bitter Sweet Buffet就是我們看黃金傳說發現的,

那一集辣妹曾跟還有大胃王小原去店裡瘋狂大吃,每樣東西都好美味的樣子,

所以立刻上網找資訊,

官網  http://pscoop.jp/bsb/

目前東京有三家店,新宿Lumine Est、池袋Lumine,還有Lazona 川崎 Plaza

我們住在新宿,所以選擇新宿Lumine Est 8樓的分店。

 

這家店很熱門喔,我們看官網發現3/8~14是白色情人節特輯,

比平常價格多了五百塊,中餐要2300yen,晚餐會再貴一點但我沒有記多少錢,

(四月份開始消費稅8%之後,一般價格有調整喔請到官網查看)

但多了限定款菜色,像是櫻花蝦油菜花義大利麵、藍莓優格可麗餅,

草莓牛奶鬆餅、數種小蛋糕,還有限定的烤牛肉跟小漢堡,

店外活動看板如下

1013860_10152309205862464_1617577883_n  

 

然後可以看到長~長的排隊人潮,假日的用餐人數真多阿!

1959729_10152309206127464_1738008936_n  

很誇張吧~這時候還沒營業喔,大概十點55分左右吧,

不知道這些人是幾點過來排隊的,好辛苦。

嘿嘿,不過,還好呢~我、們、有、定、位   

在台灣的時候就預估到會很熱門,所有用破日文訂好位子,

其實很簡單,電話預約的時候,我先問接電話的先生「English, OK?」

(我先說我英文很好的,是為了要配合他們的程度所以才用單字!!)

接話的先生說可能沒有辦法,我就換簡單日文說:「OK, Ja~預約(yoyaku)」

反正接電話的也知道我日文不好了,用單字他聽得懂就好,

然後他問我要來的日期、時間、人數、姓名,還有手機電話,

日期跟時間的講法其實用google都可以查到,所以很簡單,

人數的話他會問「幾名客樣(nan-me-sa-ma)」,只要回答「x名」即可,

然後手機電話,我有說「這是台灣no攜帶電話」他也說什麼,就留了。

到現場的時候,我們有被排隊的人潮嚇到,

就去確認預約單,真的有我的名字喔~我是留英文名字(Palty),

而且備註欄還寫了「外國客人」,後來serve我們的服務員果然英文很好,貼心!!

 

這是店內的樣子,裝潢很夢幻吧

CIMG0829  

CIMG0837 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預約,我們兩人坐到了四人的靠窗位子,

說是靠窗,其實只是靠外面走廊拉,可以看到外面一直有排隊的人潮加入,

萬分慶幸我們有定位成功!

 

帶位服務生用英文講解規則,大體上就是90分鐘放題,60分鐘時會提醒時間,

漢堡的話要到熟食窗口去點,然後結帳的時候把桌上的小鑰匙拿到櫃台即可。

桌上鑰匙是這個

CIMG0865  

 

進來之後大家都會魚貫排隊娶餐,非常有秩序,讓人感受到日本人有禮不是蓋的。

看一下餐區吧,首先是飲料,茶類沒有喝,最喜歡白色那一桶Grapefruit water

CIMG0838  

熱飲的種類也非常多,然後加價還可以酒類暢飲,但大中午的就算了吧~

 

進入餐區之前會有個洗手台

CIMG0839  

但整排只有我洗了手.........

 

取菜區其實不大,移動沒有很快,但大家都莫名有耐心

首先是披薩區,是現烤現切的喔!

CIMG0840  

 

總共三個口味,基本的瑪格利特、生火腿還有中間是咖哩的,

我覺得日本人這種吃到飽很夠誠意阿,那個師父會不停烤新的口味,

如果新的烤好,舊的還沒吃完,

她會把舊的拿到比較後方的盤子上,讓大家先拿剛出爐的。

看到這裡,會讓客人覺得揪甘心~畢竟誰都想要吃熱騰騰會牽絲的pizza阿!

 

再來是義大利麵區

CIMG0842  

義大利麵也是三個口味,有點忘記了

但是期間限定的櫻花蝦口味沒有想像中好吃很可惜,

照片下方白色那碗是燉飯,不錯吃喔也不會太奶太膩!

還有看到一個立牌嗎,在這邊可以點限量的小漢堡,小漢堡好吃喔,

不過他送上來就只有麵包跟肉餅,可以自己去沙拉吧那邊加生菜,像這樣

CIMG0852  

照片很暗,抱歉抱歉。

 

還有其他熟食區域

CIMG0843  

這區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,下方有個電鍋是白飯,旁邊沒照到咖哩,

我們兩個人戰力太弱沒吃到咖哩飯,但日本的咖哩應該不太會令人失望。

 

我們回到座位後,服務生替每桌送上限定的烤牛肉,每桌一份

CIMG0847  

看起來很好吃,可是其實是冷的,有點難過,台灣人還是習慣吃熱呼呼的食物阿。

不過肉質很嫩,粉紅粉紅的看起來烤功非常了得~

 

寫到這裡我發現一個很可怕的事情,就是我竟然沒有拍蛋糕櫃還有鬆餅台....

所以只能看我少少的照片

鬆餅跟可麗餅都是有專人現場做的,也是每種都有三個口味可以選,

CIMG0853  

這個是優格醬蘋果可麗餅,好吃喔!冰淇淋可以任選香草、草莓跟巧克力一種

 

CIMG0854  

這個是藍莓鬆餅,鬆餅是事先烤好才預熱的,

是脆的口感,跟台灣的鬆餅店不太一樣,但也是不錯吃。

 

其他蛋糕都是放在蛋糕櫃,要什麼就跟「蛋糕櫃姐」說,他們幫客人拿,

避免客人把蛋糕櫃弄得很髒亂吧!

 

吃到一半,忽然場子全暗,全場都有點不知所措,我還想說連日本都有吃到一半停電這種事情

結果其實是有客人生日,店長親自端了蛋糕,獻上生日祝福,

還邀請全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

CIMG0859  

氣氛太歡樂了,而且真的全場都唱了喔,我們也一起拍手唱歌,很好玩的經驗!

 

整體吃完,我覺得大部分東西都有中上的水準,店裡氣氛很好,

不會像一些台灣的吃到飽,亂糟糟又一堆人爭先恐後。

但某些限定商品沒有想像中美味耶~像是櫻花蝦義大利麵,其實沒有很match說,

不過限定小漢堡還有一些熱食都很好吃,蛋糕也都小小塊可以吃很多種口味,

可惜我們兩個戰力太弱了,一輪下來就陣亡。

如果平時沒有活動,1800yen可以吃到(稅內含),那真的是很划算。

是個下次會再光臨的店家喔!

 

 

造訪日期:2014.03.0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typink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