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中年婦女P,經歷過重重失敗約會經驗,然後依然單身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的約會經驗太可怕,讓我直接重啟部落格為它留個青史。

話說,使用Tinder已經大概兩年了,但真的很少在那邊滑左滑右。

這次會滑到這位D先生,是因為看到有共同興趣:健身。

中年婦女P進行減脂瘦身運動大概三個月已頗有成果,

很想更進一步結識共同興趣的朋友,所以給了D先生一個

其實聊天過程沒有太巨大的地雷,

只是常常很想拜託,拜託不要跟我裝熟裝親暱。

 

真的要跟廣大想脫魯的男性朋友申明,

跟女生聊天請務必專注共同興趣。

無論你多麼喜歡她,非到100萬分確認女生對你有意思的時候,

百萬、千萬、萬萬不可裝親暱。

否則就是GG收場。

不聽中年婦女言,吃虧立即在眼前。

 

例如這位D先生第一次踩雷:

D:女生30之後愛吃甜食又不運動的話會加速老化

P:對呀很可怕

D:所以以後你的甜食都拿來給我吃吧

P:()ㄆ

D:我的肉借你吃

P:(.....你有事嗎先生)我現在都不買甜食了

 

先生,請問我跟你很熟嗎?我只覺得這樣講話很奇怪!莫名!反感!

我買的甜食,我自吃自肥也好、給家人朋友吃大家一起肥也好,

都輪不到才認識幾天的你、好!嗎!

 

後來話題轉回運動,雖然偶爾有想皺眉的地方,但也還轉得回來

電影的約會是一開始就約好的,而我就是這麼不喜歡爽約的人

結果證明,掯,我自己來看可能還比較開心!!!

 

華納威秀晚上7:45的Red Sparrow,我一直很愛小珍妮佛又找不到人看,

D說OK,然後『堅持』要劃後面排的靠走到位置。

D『到時候再跟你說為什模要這樣劃位』

P『...理由不接受的話(揍的貼圖)』

D『好我讓你抱一下』

D『我吃虧一點沒關係』

P『胚。不要。拜託。正經一點好嗎』

當時我真很想爽約,還跟閨蜜抱怨。

後來D說理由是因為片子很長怕會要去洗手間,

這理由很正當,所以我還是先去劃位了。

對,很87的是,這次約會各付各的。

結論:我也沒佔你便宜還要被你干擾,掯。

 

整場電影不知道他在過動什麼,一直伸展雙手,往上下左右四面八方各個角度拉筋?

腳也是,一直要跨界過來,M的你不能乖乖坐好?

你才171cm也會怕腿沒地方伸展?

一部這麼好的片,我如此喜歡小珍妮佛,因為你一直亂動跟蟲一樣,把我的電影魂毀了!!

要拉筋請在你的Gym拉好拉滿,不要來電影院打擾別人!

然後一直要找我說話,不然就一直重複台詞。

M的你是不能好好靜下來看劇情嗎...........

有任何『單字』類的台詞你都要複誦一遍?你以為在考英聽?

一直要靠過來找我聊劇情,『這是那個誰嗎?』,拜託能不能放過我?

任何comment都只有『傻眼』,你詞窮?

TMD你這麼吵我才傻眼好嗎!你這麼過動我才傻眼好嗎!!

真的是開演兩分鐘就開始伸展拉筋,還沒看完預告片我就直接打槍了

WTH到底為什模要這樣打擾我跟小珍的約會

 

讓我爆炸到最後一秒鐘的就是,就連電影閉幕開始片尾了,

他還!在!伸懶腰!!!伸展手腳!!!

掯,我們坐走道好嗎大哥,應你要求我們坐、走、道!!!

你是要等筋多開你才要離場?你知道整排的人都在等你才能走嗎?

完全受不了我直接站起來說我們走吧!

然後我根本不敢看後排客人的臉,

我很疑惑他們怎模沒有拍你肩膀叫你不要再拉筋了因為會擋到他們,

後來想想是因為那個廳位子很大他們可以接受。

但我還是覺得很、丟、臉!!

掯我真的秒逃耶,中年婦女還是很愛惜自己臉面的,好怕被投訴!

真的完全幸好我自己去電影院,所以可以自己回家,

如果要讓你送我回家,我一定會在車上爆炸,怎模有這麼過動這麼吵的人,

都沒有意識到影響到別人了,氣到很想揍人!!

完全煩、而且反感!!

 

回家立刻封鎖刪除。

M的真的是奇葩,怎模這麼打擾人啊..............

看完還問我『覺得怎樣,好看嗎?』

先生,這部片我挑的好嗎?

難怪你單身兩年,真的是會翻白眼一圈。

 

結論:

1.任何公共場合請切記不要做出打擾到他人的舉動

2.想追女生還沒確認對方心意請勿裝熟裝親暱

3.能靜能動才是真男人,過動只是純粹煩人

4.大家都不要越級打怪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typink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