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的太得意忘形,跑到歌舞伎町跟日本朋友喝酒吃飯,

整個忘記時間,又喝醉,有點失憶真糟糕......

早上是Mako叫我起床的,再不起來就要趕不上飛機,而且我行李還沒收,哭!

 

總之就是急速把東西統統丟到行李箱,

沒化妝,洗澡洗臉刷牙東西拿了趕快衝衝衝,

還好the b走到赤坂站不用上下樓梯,我們利用3a入口的手扶梯省很多力氣。

Suica裡面還有一點錢,是省下來搭車的,

就如同來程一樣,搭到霞關再轉丸之內線到東京去搭N'ex。

結果霞關站大到很像台北車站,我覺得甚至比台北車站還要大......要命!

我們拖著戰利品滿滿的行李箱像是拖著戰車一樣在地鐵站奔跑,

這時候就是腎上腺素激增的時候,上下樓梯也是一手提著20多公斤的大行李箱往前衝,

真的很佩服人的潛力阿!

不過我們錯過了一班列車,導致到東京車站的時候,一列N'ex才剛走,靠,

下一班車要等半個小時耶!!我們真的很擔心會趕不上飛機。

 

等的時間,我們想說來程有劃位,回程應該也要劃位,

結果還真的,又從B4到B1去劃位。

一直等等等,10:03的N'ex終於來了,看了一下時間,班機起飛是12:10(登楞!!)

到機場可能還可以拼拼看,因為酷航聽說是一個小時前關櫃。

真的是好佳在,一到機場馬上手刀衝,從B1衝到出境大廳,

後來發現其實也還蠻多人這個時間才來酷航劃位的。

而且決定,以後搭酷航根本不要花錢選位子了,就讓櫃台給我們座位沒差,

自己選的位子也沒有多好,還要多花錢。

 

一上機就暈倒了,可是一早都沒吃東西很餓,

旁邊的阿姨點了酷航的飛機餐,圖片看起來很澎湃很好吃,

不過實際餐點超小一份就要四五百塊,算了我還是專心睡覺吧。

最後平安降落桃園機場,我又多花了一個小時辦理快速通關,下次出國通關就快摟~

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大有巴士可以直達新店,

下次我都搭大有巴士來回機場好了,又快又省錢!

就這樣,睽違五年的東京行圓滿結束,後來才發現自己衣服買超少的,

不過那錢到底花哪去了呢  @@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typink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