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是酷航班機,超早去頗早回。而且酷航開始冬季航班,6:30就從桃機起飛,

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無從選擇,只能夜宿機場。

不過上次已經睡過一晚了,這也是另一種型式的駕輕就熟吧  

這次做的準備更充足,為了禦寒帶了兩件披風+暖暖包,

帶了一大包西門町老天祿滷味,吃飽飽睡覺更舒服~

小抱枕跟發熱眼罩是要熟睡用的,還找出以前剩下的助眠劑,

因為機場的半夜其實還是有很多深夜班機的廣播有點吵,我們兩姊妹睡覺都很怕吵。

有了這些東西,果然睡得比上次還要好了!但其實也才睡3小時左右而已,

四點就起床準備登機,因為五點半就關櫃,我們需要一點時間梳洗整理。

五點我們準時check-in,

我上次辦了快速通關,果然遠遠甩了Mako好幾個車身阿~嗶一下就過了,

過海關的時候還看到張韶涵,剛好從我旁邊過去,

整個人瘦到不行,大腿大概只有我小腿的粗細吧,真羨慕.......

 

過了海關後,我們也沒買免稅品,只有帶兩條香煙就差不多要去登機口了,

畢竟廉價航空的登機門都跟史瑞克一樣住在「遠得要命王國」......

這次我們去程因為有Mako超幸運2000現金券的關係就加買了一份機上餐點,

不然平常廉價航空是沒有付餐點飲料的喔!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有買餐,座位超級前面的,大概是23排左右,

是平常要加錢買的大椅子,讓我們的旅行有個拉吉的開始!!

 

一上飛機我們又拆了另一包花王眼罩,必須說這真的是好物阿,旅行搭機必備!

又便宜,後悔這次去日本沒有多買幾盒回來(給自己下次再去的藉口)

才睡沒多久我就聽到有空姐說「......sleeping」,然後我就醒來了,原來是餐點準備好了。

結果超小份的餐要五百多塊,真的很貴。不難吃,但份量太少有點油,不太值得。

不過如果點一份餐可以坐比較前面的位子,讓我們比較早下飛機通關,還是可以考慮。

去程班機人很少,可能因為台灣最近沒有假期的關係,

位子隔壁的母女兩個都自己跑到其他排去躺著睡,真誇張。

不過我們兩個帶著眼罩也是睡得很熟,有補到一點眠。

 

去程飛得超快,我們比預定的還要早了15分鐘左右著陸,

酷航空服員還說「你們怎麼沒歡呼阿~」,有點可愛

因為我們位子很前面,所以幾乎是前幾名離開空橋的,也很快就到入境大廳。

這時候我犯了一個錯誤  >_<  我以為一組人寫一張申報單就好沒想到一個人要一張阿,

我其實寫了只是找不到,還蹲在地上找,真糗!

出關真的太早,才11點多,我們趕上11:18的N'ex,買的是單程1500的旅客優惠票,

售票口一直想推薦我們買5500套票,

我們自以為聰明想說回程我們要搭低價的京成本線節省成本,就很堅決地說「No!」

殊不知回程我們行李太多以至於到日暮里轉車變成是 mission imposible

(這時候千萬不要回我說Nothing is Impossible 謝歇~)

所以我們還是買了N'ex,結果單程票要三千多......果然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阿,

不然我們一開始買5500套票還有送1500的Suica可以用,嘖嘖嘖嘖,失策!

 

總之我們一路超順利就到新宿站,不過找飯店花了一點時間,

還好身邊有方向感達人Mako的帶領讓我不至於亂走。

到飯店也才一點半左右,這次住西新宿Hotel Mystays商務旅館,

有搶到早鳥60天的割引所以五天才49600(雙人沒有早餐,Twin Beds房)

老實說,一樣的價錢我之後應該不會再住,因為離地鐵沒有很近房間又很小,

官網說是新宿西口站D5出口2分鐘,這大概是手刀速度加上雙手沒有拿購物袋吧。

而且我們每次都搭JR,其實從JR走過來要15分鐘,跟官網寫的5分鐘也有點落差。

雖然新宿是個很方便的住宿區,

下次我如果要再住新宿,大概會選其他飯店or商務旅館。

之後應該會再開一篇介紹這家飯店。

 

因為飯店不讓我們早點入住,所以只有先辦手續跟繳費(我們定的時候選到現場付費),

東西收一收,然後也拿到之前寄到飯店的包裹(總共五個超誇張),

用Lobby的廁所化完妝我們就出門了,這時候才兩點多,第一天有充足時間可以利用。

我們來之錢就先用Google map定位了很多我們要去的餐廳,

發現第一個目標「若狹家」海鮮蓋飯就在新宿的安殿堂「唐吉軻德」(以前是安殿堂)後面15M的地方,

而且唐吉的看板超大,非常好找!

我們利用青梅通道從西口走到東口,中間路過有明的串燒街「思出橫町」,

路程大概10分鐘,星期五的下午天氣超好,

氣溫沒有想像中低,但是風吹過偶爾會打一下冷筍這樣。

第一餐海間蓋飯我點了自選四種海鮮蓋飯:鮭魚、穴子、海膽跟蝦,

海膽多到要滿出來這一碗才1400yen,我都要替老闆哭泣了這樣做生意甘厚~~~

不過這裡發生一個插曲,就是店員以為自選海鮮飯要兩碗,卻忽略了Mako的牛洞,

兩碗海鮮送上來我們都傻眼了,因為Mako其實不太吃生食阿!

那怎麼辦捏......

還好海鮮夠新鮮沒有腥味,我們請老闆再幫我們炙燒一下,Mako也吃光光喔!

 

吃完我們就到附近的OS Drug去蒐集情資,這次收的藥妝單沒有很多因為怕被罰錢,

都只有幫朋友帶而已,果然OS Drug價格還是大多數便宜,只是很小間東西很少。

然後我們到OS Drug隔壁的Bic-lo,也就是Bic Camera還有Uniqlo合作的大型賣場逛街,

Mako怕他今天沒有買電卷棒,明天就不能卷出像日本人一樣的髮型,

這麼不專業的Fashion追隨者是不能被接受低 :P

在東口的Bic-lo有地下兩層,地上好像八層吧,我們買了超便宜的電卷棒才1400yen,

然後又找了一些朋友要的東西,集到一萬日幣後更可以退稅!!

加上出示metro一日券,又再打8% off,總共有13% off 的超級折扣!

聽到是不是都要撒花加轉圈了~老闆你做生意真的很實在捏~

 

買完電器我們直奔本棟7樓的GU,這個品牌是Uniqlo的副牌,

什麼??你說Uniqlo已經夠便宜了還可以有副牌??

沒錯!!就是比Uniqlo還要更便宜,而且我覺得款式更年輕化,也比較時尚一點,

我在這邊買了牛仔襯衫、西裝外套、兩件針織,還有內褲(羞)跟襪子等,

雖然不能退稅,但這麼多件也才一萬日幣不到!!

BUT著陸不到4小時就大買的結果就是手上東西超多....

天吶我們今天還要去迪士尼耶!!

 

這時候就要展現專業代買的智慧----利用車站置物櫃聰明省力氣!

剛好我們從Lumine 2吃完Soup Stock後,

(Soup Stock 超好吃,到日本有看到一定要吃吃看)

隔壁的JR東南口進去1-4月台就是臨海線,還沒下月台的前方小廣場就有投幣置物櫃,

放一次300yen還可以用SUICA付款喔~超方便!!

我們從1-2月台搭5:25分的臨海線直達新木場,雖然票價貴了些但不用轉車30分鐘直達!

到新木場後再轉京葉線兩站到舞濱,然後一出舞濱站往右邊看就看到Bon Voyage,

如果沒有要進園也可以在這邊買到一些迪士尼商品,

可是達菲跟雪莉玫就只能在海洋的園區買到了!

 

我們又換了迪士尼遊園電車(超貴,要250yen)才到Disney Sea,

天色暗得很快,而且路上很多人都一樣要到迪士尼,

我本來以為天氣這麼冷,會來的遊客不多,沒想到迪士尼魅力真的太強大了無人能抵抗。

入園後直奔玩具總動員,結果朝思暮想的三眼外星人麻吉竟然沒了...

好吧,我們買完Toy Story的週邊後,又直奔驚魂古塔想找驚嚇米奇,

結果也沒了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!!我們還有達菲(握)!!

 

既然這樣就直衝達菲商店拉~情人節限定的站姿吊飾都沒了,只剩坐姿。

牛仔吊飾都還有,趕快各抓一對;大頭零錢包只剩達菲了,雪莉玫太紅了沒法,

但是蝦秘阿,連達菲大頭肩包也沒了!!真的很誇張耶~達菲太令人手滑了。

邊抓商品就邊聽到日本人在說「Kawaii~hoshii~」然後看我滿籃商品就「shugoii~」

買完第一輪,差不多要到Fantasmic遊行的時間了,

上次我們來的時候因為天候的關係,遊行跟煙火都沒有舉行,超失望。

這次竟然統統都有看到~超歡樂的!

看到米奇在火山前指揮若定,每個人物搭船出場高歌旋轉跳舞,

全場觀眾都陷入一種夢幻的氛圍,果然迪士尼不是現實世界阿......是夢想的所在(無誤)。

我還真的想過我要來迪士尼工作的說。

 

看完遊行以及煙火,我跟mako兩個人臉上都掛著滿足的笑容,

真的太開心了~又買到很多戰利品,達菲跟雪莉玫真的超級可愛啊(咕唧咕唧)。

回程東西太多,我們還是選了貴鬆鬆臨海線回新宿,到新宿車站時又因為走錯出口,

繞了一圈才找到我們放東西的locker,

這時候都已經十點多了,真是累攤~走回飯店也11點了。

可是肚子餓阿~還好飯店前面就有一家遠近馳名「東京面通団」烏龍麵,

店門口還有一個煮烏龍麵的大鍋來表示他們對讚崎烏龍麵的堅持。

點餐是在門口先跟煮麵的人點,然後等他煮好拿麵給妳後,

魚貫端著托盤往後走,經過一些自取的小菜區,大多100-150yen,

再到櫃台結帳,這邊可加免錢的蔥花、炸碎還有生薑,然後櫃台旁有自助的熱湯,

冷冷的天氣來碗熱烏龍麵~好吃又舒服!

吃完回家都超過12點了,感覺這次的第一天被我們當成兩天來用阿......

難怪我第、三天一直以為是第三、四天。

趕快洗洗睡,隔天又是一場硬仗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typink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