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:新宿Lumine Est 吃BitterSweet Buffet+Lumine Est 逛街+涉谷

昨天一天當成兩天來用,從早上四點起床到晚上1點才睡,

這場仗對於已經奔三的兩姊妹來說確實有點硬阿......

所以早上兩個人沒有硬要早起,睡到八點多,洗澡梳化妝,

外加試用昨天新買的捲髮器,效果很讚耶,低價買到好物了大推Bic Camera!

不過這樣東摸西摸的結果就是----我們午餐快要遲到拉~

今天中午訂了Lumine Est 8樓的BitterSweet Buffet,11點開始,

這是一家甜點加上鹹食的90分鐘放題(吃到飽),

我們來的時候還沒開始營業,門口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,可見這家非常地熱門!

還好在台灣時就已經用破爛日文預約成功,

跟店經理確認了定位名字之後,我們就到處拍拍照,順便等11點入場。

而且就連有定位的人都很多阿~可見有多饃人氣一拜!

3/8~14剛好有白色情人節活動,雖然比平常價格貴了500yen要2300yen,

但是有限量的烤牛肉、放題的小漢堡,還有多款春季新菜色,

包括櫻花蝦油菜花義大利麵、藍莓優格可麗餅還有草莓牛奶鬆餅,

都是這次特別活動才吃得到的唷!

官網在這邊→  http://pscoop.jp/bsb/index.html

 

一入座,帶位的是個英文很流利的服務生,我還看到定位單上面有註明「外國人」,

大概是這樣才排這個服務生來幫我們吧,揪甘心ㄟ~

服務生用英文講解規則,大體上就是90分鐘放題,60分鐘時會提醒時間,

漢堡的話要到熟食窗口去點,然後結帳的時候把桌上的小鑰匙拿到櫃台即可。

眼見所有客人近來都魚貫去排隊,我們為了大開殺戒,卻是先吃胃藥.......

其實是因為我的胃很弱,吃太多澱粉還有甜點都會胃痛,

但是出國怎麼可以生病捏~就先吃個胃藥來預防,而且還可以增加戰鬥力!

(會有人說就不要來吃就好,可是很難得阿,想大吃日本精緻甜點嘛歪優)

詳細食記之後再寫,總之我覺得還不錯吃喔,

飲料也都很有誠意,甜點放在冰櫃裡有服務生幫妳拿,顯得整齊又衛生

鹹食都有一定的水準,現烤的Pizza更是誘人~不過咖哩口味有點太鹹溜,不推。

 

吃完我們就開始逛新宿Lumine Est,話說Lumine這個百貨集團真的很強大耶,

光是一級戰區新宿就有三棟:Lumine 1+Lumine 2+Lumine 不是3是Est,

涉谷還有Lumine Man,更不用說很多地方連池袋都有Lumine,真是太強大了!

而且也真的很好逛,很多女裝品牌,動線還有櫥窗設計讓人逛起來很舒服,

有的牌子還會出Lumine限定的款式,真的很容易令人手滑~

我們在這的pageboy買了兩袋,價錢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太多了,不買會哭   

只是女廁有點少間要排很久。還有Lumine不能退稅,OIOI才能退稅,

 

逛完Lumine Est,結束今日的新宿行程,我們要前往涉谷。

涉谷的目標有1.八公忠犬;2.迪士尼商店;3.PARCO;4.Pablo

話說為什麼要選PARCO呢,其實是因為首先,涉谷也是百貨一級戰區,超 多 家 可 逛

第二就是我們想到來日本這麼多次好像都沒逛過PARCO,很想知道好不好逛,

於是PARCO就雀屏中選,恭喜你啊 PARCO!!(拍肩膀)

從JR新宿站到涉谷站只要10分鐘左右,星期六逛街人潮多到很像全面啟動,

涉谷車站的八公口出去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圍著一個小花園,

花園裡面有一隻狗狗的雕像,這就是傳說中的忠犬八公(ハチ公),

他每天都到涉谷車站等主人下班,主人上天堂了他還是每天等阿等,

等到最後他也上天堂,兩個人終於可以在天堂相遇了,好賺人熱淚的故事啊!

他的故事還拍成電影了喔~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虐狗都是人渣!

 

從八公口這邊就可以到涉谷最大的路口,然後往OICITY這邊走,

走過TSUTAYA、西武,看到丸井時左轉上坡,就會看到迪士尼商店在左邊15m的地方。

這家迪士尼商店比晴空塔的還要大,不過人潮也多。

想買的TSUMTSUM系列全~~~部缺貨,真的是幾乎全部喔,沒在騙人的。

還好有看到朋友說要買的背包,東買西買後來結帳也是上萬塊,

好像滿一萬可以抽一張coupon,我抽到九折券,4/1~30來買東西可以10% off,

是說我四月有辦法來嗎......

 

從迪士尼再往上走就是PARCO,我們逛了一下發現很像誠品的百貨,

大部分都走設計師路線,AKA有點貴貴。

走到現在也四五點有點累了,我們決定到樓上的餐廳層去休息進食,

本來想找cafe類的喝個東西就好,沒想到這邊的cafe這麼熱門,

我們想說好吧,那就到對面的中華餐廳「蒼龍唐玉堂」吃個小東西喝水好了。

結果沒想到東西還不錯吃耶~

下次如果有來想吃吃看她的擔擔麵,本來想點牛筋擔擔麵結果店員阻止我  XD

店員說很辣,Mako有點不能吃辣,只好放棄。

 

我們邊休息,邊研究Floor Guide,才發現原來PARCO這邊是一館,

隔壁還有一棟三館,而三館的女裝品牌比較適合我們。

吃完超肥牡蠣麵,我們就從五樓的空橋走到三館,果然又是殺伐果決的一日戰役......

還有我要用力稱讚日本的店員,雖然每次我試穿明明穿起來很肥的衣服還說CAWAII

但是真的很會推薦適合每個人的Item。

我在PARCO本來想買特價的莫卡辛鞋一雙四千吧,

店員就突然拿一雙低跟小尖頭有蕾絲邊的上班族鞋子給我,

八拉巴拉說了一堆話我聽不懂,我只知道穿上去超.級.適.合.我!

雖然有點貴要六千Yen,店員看我們總共買了兩雙又很阿沙力,

給我們九折價~真的是佛心來的阿,又這麼會介紹,老闆請你這種人很划算阿~

 

逛完PARCO時間也晚了,手上也是一堆戰利品,

我們準備走回去車站看藥妝還有買PABLO。

因為昨天稍微有看藥妝價錢,今天果然發現有高有低,不過差得不多,

買到SUISAI面具人面膜~這個超好用,救了我不適應日本乾燥氣候的臉皮!

PABLO對面有一棟超大的WC熊,可是太累了無力逛街,

還好PABLO不用排很久,買了780yen的Rare起士塔還有起士布丁,

PABLO的起士布丁超好吃的但有點貴一個300yen,後悔沒多買回來囤積阿~

 

搭JR回飯店又是10點多,想說到底要不要吃晚餐,

後來決定就吃個泡麵好了反正日本的泡麵也很強大美味,

飯店附近就有7-11跟Lawson,後來是到7-11買一風堂跟山頭火兩家人氣店的拉麵,

7-11還貼出「人氣伴手禮排行榜」,第一名就是雷神巧克力,

來日本很多人就會要我帶雷神回台灣,可是台灣也買得到不是嗎...而且超重的,

我們大買兩天後行李根本就超重,不買又不行,只好買幾小條意思意思一下。

然後11點吃泡麵的後果就是隔天臉超腫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typink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